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鼻部整形 > 假体隆鼻 >

长沙艺星隆鼻手术的几种方式

如果你有一次隆鼻的机会,你想要个什么样的鼻子?答案当然是即自然又适合自己的。那么,长沙艺星隆鼻哪种好?下面带大家了解一下长沙艺星隆鼻手术的几种方式。

长沙艺星隆鼻手术的几种方式
隆鼻手术的几种方式

复合隆鼻:复合隆鼻就是在单纯隆鼻的基础上再进行鼻尖塑型,利用假体垫高鼻梁同时,采用自体软骨塑型鼻尖,达到鼻梁鼻尖同时改善的效果。

综合隆鼻:综合隆鼻是目前整形外科医生更推荐的方法,我们知道鼻子结构复杂,细分之下可分为鼻根、鼻背、鼻尖、鼻小柱、鼻翼、鼻孔、鼻基层、额鼻角等鼻亚单位,综合隆鼻能对鼻孔、鼻翼、鼻小柱、鼻梁、鼻头进行全方位改造,能有效解决各类不良鼻型。

同时综合隆鼻一改过去用假体隆鼻头的思想,而选用自体软骨隆鼻鼻头。自体软骨可以改变鼻部支撑结构,而且自体软骨是可以存活的,因此该手术实施得当不会有传统隆鼻鼻头泛红、反光透明、鼻穿孔之类的后遗症,基本可以一劳永逸。

除了隆鼻方式以外,所选的假体也是手术的关键,隆鼻所用的人工材料硅胶假体和膨体,以及自体软骨,各有利弊,下面简要的说明一下。

硅胶: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和生物稳定性,易雕塑,一旦发生并发症,很容易完整取出,置入的硅胶不会被组织吸收,并且较柔韧,不易弯曲变形,价格较低,因而被临床广泛采用。医用硅胶在临床上已应用几十年,应用广泛,安全性已被证明。

膨体:材料的质感与正常鼻组织接近,组织相容性好,隆鼻效果一般比硅胶自然,其微孔结构允许组织长入,不易滑动,稳定性好,膨体材料生物相容性好,排异反应少,无硅胶的透光性,质量轻,无明显下坠感,对骨组织无压迫萎缩作用。

自体软骨:生物耐力好、抗感染能力强、易成活,弹性好、易雕刻成形,属于自身组织,不发生排异反应,移植后容易成活,能成为身体的一部分。

以上就是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对长沙艺星隆鼻手术的几种方式的相关介绍,提醒广大求美者选择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使整形手术达到最好的效果哦。如您还有什么需要了解,长沙艺星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