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鼻部整形 > 假体隆鼻 >

长沙膨体隆鼻手术效果好吗

人的一生五官伴随,鼻子作为面部五官的黄金分割点,占着十分重要的位置,如果鼻型不美观那将严重影响着我们的颜值。在医美发达,颜值当道的时代,膨体隆鼻被医美界广泛运用,也受到爱美朋友的追捧,那么长沙膨体隆鼻手术效果好吗?

长沙膨体隆鼻手术效果好吗
膨体隆鼻手术效果好吗

什么是膨体隆鼻

膨体柔软且具有微孔的结构和组织有更好的相容性,它容易塑形,用于隆鼻真实感较强,植入后固定性好,能够很好的与皮肤组织融为一体,植入后不容易移位情况。优点:膨体相比硅胶等其它隆鼻材料来说出现排异反应低,术后效果自然,不易透光。

适用人群:适用于鼻部基础条件较好、皮肤比较薄的人群。

温馨提示:因为膨体本身有细小微孔,要在保证形态的情况下尽快雕刻,减少膨体与空气的接触,降低细菌进入膨体的几率,所以对于医生操作技术的熟练程度和手术环境都有很高的要求。

以上就是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对长沙膨体隆鼻手术效果好吗的相关介绍,提醒广大求美者选择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使整形手术达到最好的效果哦。如您还有什么需要了解,长沙艺星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