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鼻部整形 > 假体隆鼻 >

长沙整形医院假体隆鼻材料

长沙整形医院假体隆鼻材料?拥有一张精致的脸蛋是每个爱美女性都在追求的事情,好的容貌不仅可以展现出女性的魅力与气质,还可以提升女性的自信心,但是在生活中有很多爱美者因为一些因素导致鼻子出现塌陷的现象,对爱美者的面部形象造成了很大的影响,为此这些人群便选择到医院进行假体隆鼻手术来改善自己的问题。假体隆鼻一般可以维持10-20年左右,保护的好也可以维持长久的时间,但每个人的体质不同维持的时间也会不相同。

长沙整形医院假体隆鼻材料
假体隆鼻材料

假体隆鼻材料

1、硅胶是目前最常用的隆鼻材料,价格低廉,手感柔软,易塑形,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很少出现并发症。

2、膨体:从医学角度来说,膨体是最为理想的生物组织代用品,人体组织细胞及血管可长入其特有的微孔结构中,形成组织连接,就和自体组织一样,术后效果更自然,价格比硅胶高。

适应症

1、隆鼻失败:做过隆鼻手术,因失败导致鼻子难看者。

2、鼻梁短小鼻:鼻梁短小,好像就只有鼻子头一样。

3、大鼻孔鼻:鼻孔大,显得面部特别不匀称。

4、朝天鼻:鼻孔向上翻,好像鼻孔朝天一样。

为了保障手术安全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医院选择选择好的整形医院,增加手术的安全性。在这期间内如果出现一些问题能得到妥善解决。

2、医生选择经验丰富的隆鼻手术专家保障隆鼻安全。经验丰富的医生手术娴熟,技艺高超,对紧急情况的正确处理使假体隆鼻安全系数大大提高。

3、材料选择假体隆鼻材料也会影响假体隆鼻的安全性。如果材料不合格,那么安全性会大大降低。甚至还会带来一系列的后遗症。

以上就是长沙艺星美容医院对长沙整形医院假体隆鼻材料的相关介绍,提醒各位求美者,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权威的整形医院和权威的专家来操作,避免二次伤害,保障手术的安全及效果。长沙艺星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