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鼻部整形 > 假体隆鼻 >

长沙全肋骨隆鼻整形的优势

全肋骨隆鼻的优势,具体自己使用效果好不好,还是要根据个人的基础情况来选择。术前医生会对爱美朋友的鼻部情况进行分析,为你选出适合自己的隆鼻方式。所以,接下来是不是先了解长沙全肋骨隆鼻整形的优势?

长沙全肋骨隆鼻整形的优势
全肋骨整形的优势

全肋骨隆鼻

全肋隆鼻是指在鼻尖及鼻背部分均采用肋软骨进行塑型。一般全肋隆鼻会从第6或第7肋软骨上选取6.5-8cm的软骨进行隆鼻,特别适合那些在心理和生理上都对假体排异的求美者,同时由于肋软骨量多质硬,用于鼻尖的延长抬高,特别是缺损过多的鼻修复手术当中,起到很好的重建作用。优点:术后效果自然、无惧揉捏、用量充足、不易出现排异。

适用人群:适合鼻部基础不好、追求长远自然效果的爱美朋友。

温馨提示:因为全肋骨隆鼻手术复杂,要先取出身上自体肋骨再进行植入,对手术医生的专业要求较高,而且手术费用想比较于膨体隆鼻费用要高一些。

以上就是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对长沙全肋骨隆鼻整形的优势的相关介绍,提醒广大求美者选择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使整形手术达到最好的效果哦。如您还有什么需要了解,长沙艺星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