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鼻部整形 > 假体隆鼻 >

长沙取出隆鼻假体的方法

但是任何事物都有两面性,一些爱美的姑娘在隆鼻手术消肿之后觉得隆鼻效果并不好,甚至有出现歪斜的现象,于是想要取出隆鼻假体,但又存在着一个疑问:取出后鼻子会恢复原来的样子吗?这个问题还得看用的什么方法,下面就一起看看长沙取出隆鼻假体的方法?

长沙取出隆鼻假体的方法
取出隆鼻假体有什么方法

手术方法

1、取出隆鼻假体手术前须进行常规鼻部检查,注意清洁。

2、取出隆鼻假体手术在局部麻醉下进行,从鼻孔内缘做切口,做出通往假体处的通道,取出假体,再注射生理盐水于原置假体腔隙进行清洗。

3、缝合切口,根据患者情况意愿还可重新设计并植入新的假体材料进行隆鼻。

以上就是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对长沙取出隆鼻假体的方法的相关介绍,提醒广大求美者选择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使整形手术达到最好的效果哦。如您还有什么需要了解,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