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形体塑形 > 瘦小腿 >

长沙瘦腿针快速有效瘦小腿

拥有细长美腿,就能立于食物链顶层!同样一个人,一样的身高,腿粗让你变成了5短身材,腿细让你胸以下全部都是腿!当发现自己越长越胖的的时候,第一时间想到的当然是减肥咯,然而瘦身容易瘦腿难,一段时间后,腰部赘肉通过运动减掉了些,但小腿肌肉…好像并不买账,反倒还有了越来越壮的迹象。

粗壮的肌肉腿都是日积月累下来的,想要减掉肌肉真比减脂肪难多了,快速有效的方法就是--瘦腿针

长沙瘦腿针

瘦腿针作用原理:瘦腿针即A型 针剂((botox),作用于肌肉组织,因常用解决腿部肌肉肥大,被称为瘦腿针。瘦腿针将人体美学与生物工程技术有机的结合,以非手术方式实现腿部形态改变,既能快速美化小腿肌肉发达者,还能长久纤细。

可以维持多长时间?

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通常注射一次瘦腿针可以维持约6至8个月左右。注射完 两周之后就可以感觉小腿曲线开始变化,这样的变化要到约1至2个月达到更好。

术后有什么需要特别注意的?

1、打瘦腿针后不能对打瘦腿针的部位进行热敷、揉搓和按摩;

2、打瘦腿针后在饮食上要禁食辛辣和海鲜食物以及忌烟酒等刺激的食物;

3、打瘦腿针后的约3天内需要尽量避免注射点碰到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感染;

4、打瘦腿针后需要多加休息,同时还应该避免长时间的逛街或是行走。

以上是瘦腿针的相关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咨询,长沙艺星医疗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