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形体塑形 > 瘦小腿 >

长沙注射瘦小腿效果怎么样

大家都听说过一句话,所谓,减肥容易瘦腿难,为什么?这是因为,腿部肌肉几乎时时刻刻都在锻炼!所以,普通的减肥方法,奏效不明显!如何瘦腿,注射瘦腿或许是种方法!那,注射瘦腿怎么样?

长沙注射瘦腿

什么是注射瘦腿

注射瘦腿主要成分是 ,它能阻断神经与肌肉间的神经传导,让肌肉组织放松、变软,从而达到快速瘦脸瘦小腿的目的。

注射瘦腿效果好吗

操作便捷:15分钟左右即可完成,不影响任何工作和生活。

见效快:一周之内即可见到效果。

无副作用:无毒无副作用。

伤害小:仅需针剂注射,没有手术痛苦。

效果明显:疗效维持6-12个月,重复注射仍有效;注射后表现为腿部变细,修长秀美。

注射瘦腿是怎么注射的

打注射瘦腿之前不需要麻醉,只需要在两侧小腿肌肉肥厚处选择几点,进行适量的注射即可,只需10多分钟时间。

打完注射瘦腿后多久能走路

其实注射瘦腿并不影响我们走路!打完注射瘦腿后三天就会开始感觉小腿比较没有力量,但是这不影响我们正常的工作生活,只需注意减少跑步,这会影响到瘦腿的维持时间!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长沙艺星医疗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