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形体塑形 > 瘦小腿 >

长沙瘦腿针帮你拥有细长小腿

美不美,先看腿,粗壮的小腿可是会让身材大打折扣的。还好,先天不足是可以后天弥补的,瘦腿针,能够帮你拥有细长小腿

瘦腿针即是A型 针剂,主要针对于肌肉组织,有效的解决腿部肌肉肥大的问题,所以瘦腿针是解决小腿肌肉发达。

瘦腿针只需要二十分钟即可完成治疗,随做随走,不影响日常工作生活,一周后即可感觉小腿曲线开始慢慢变细。

长沙瘦腿针

瘦腿针的特点

1、安全:直接注射、不开刀、无手术、无创伤、见效快。

2、精准:注射精准,达到均称、饱满,是自然协调的综合效果。

3、无痕:只需在两侧小腿肌肉肥厚处选择几个注射点,进行适量注射即可。只需十多分钟,即可进行正常活动。

可以维持多长时间?

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通常注射一次瘦腿针可以维持约6至8个月左右。注射完 两周之后就可以感觉小腿曲线开始变化,这样的变化要到约1至2个月达到更好。

怎样维持更久?

通常如果你想维持更好的瘦腿效果,可以在第1次注射瘦腿针后约3个月后再注射第2针,之后过约3个月再注射第3针,这样连续注射3次以上,可以让腿部保持长达约3至5年之久。

以上是瘦腿针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咨询,长沙艺星医疗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