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形体塑形 > 瘦小腿 >

长沙瘦腿针圆你美腿之梦

在这样炎热的时节里,可以不穿低胸,可以不穿露脐装,也可以不穿紧身裤,但酷暑下短裤的配备相信是必不可少的。那么相对而言一双有线条感的美腿就成了必不可少的配备,其他人说女人身材好,其实首先看的是腿,粗壮的小腿,可是会让身材大打折扣的。先天不足是可以后天努力的。瘦腿针,能圆你美腿之梦!

长沙瘦腿针

那些人适合瘦腿针?

小腿粗壮一般由两种原因引起:一种是肌肉型萝卜腿,另一种是混合型小粗腿。如果是因为肌肉引起的粗腿,那就可以通过注射瘦腿针来实现美腿梦!瘦腿针主要针对于肌肉组织,能有效的解决腿部肌肉肥大的问题,所以瘦腿针是解决小腿肌肉发达。瘦腿针只需要二十分钟即可完成治疗随做随走哦,不影响日常工作生活,一周后即可感觉小腿曲线开始慢慢变细

注射瘦腿针术前注意事项:

1.对止血有妨碍的药物,如避孕药、维他命E、阿司匹林等,建议手术之前不要使用。

2.过敏体质者,不适宜进行注射瘦腿,以免对身体健康造成威胁。

3.若有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甲状腺等疾病,手术之前一定要向医生详细说明。

4.保持注射部位的清洁。

5.吸烟会导致血液流动不畅,建议术前禁止吸烟。

6.如注射部做过假体或注射过别的材料需提前与医生说。

7.女性避开月经期。

注射瘦腿针术后护理:

1.术后两天内可能会轻微红肿,不需过于担心,建议患者不要自行处理(如冰敷),以免影响塑形效果。

2.注射后维持一般基础保养程序,不要特别在治疗部位按摩。

3.注射一周后尽量避免服用阿司匹林或其他类似活血化瘀药物。

4.注射后一周左右,术者不适合做一些剧烈的体育运动。

5.短期内不要去做桑拿等高温处。

6.饮食方面,勿食辛辣刺激食物,以清淡饮食为主。

以上是瘦腿针的相关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咨询,长沙艺星医疗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