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形体塑形 > 瘦小腿 >

长沙瘦腿针终结你的肌肉小粗腿

腿短不是病,腿粗真要命,一到露腿的季节,就烦躁...如果小腿的肌肉比较多,那么可以选择瘦腿针;如果腿部脂肪较多的话,则考虑腿部吸脂。小腿粗壮通常有三种类型,一种是小腿后侧脂肪肥厚型;另一种是小腿后侧腓肠肌肌肉发达型;还有一种是混合型,即脂肪肥厚合并肌肉发达型。肌肉型小腿,一坨硬硬的肌肉尤为凸显,怎么看怎么别扭。这时候,瘦腿针,就是绝佳的选择!那么,你了解瘦腿针吗?

所谓瘦腿针,实际上就是 ,将 打进腓肠肌的内侧和外侧,一条腿大体打100~200单位,其瘦腿的原理就是让肌肉萎缩,达到瘦整个腿的效果。瘦腿针瘦腿不属于整形,因为她是可以被身体自然代谢。能被吸收的才是对身体无害哒。

瘦腿针是通过抑制神经肌接头处乙酰胆碱递质的传递来瘦小腿,想要长效持久,还是要谨遵医嘱。坚持打的话,越往后撑得时间越长。一般情况下,连续注射3次以上,可以让腿部保持瘦腿效果长达3-5年之久。

长沙瘦腿针

大家都知道瘦腿针适合肌肉型小腿,那么,如何判断自己是否是肌肉型小腿呢?

    垫起脚尖、脚跟离地,检查小腿腿部线条,若肌肉线条不流畅,某块肌肉用力产生大肌,就属于肌肉型小腿。

打瘦腿针应该注意哪些?

    1、瘦小腿后可能会感觉到小腿有点使不上力,这是正常的情况,一般术后一个月左右这种感觉就会好转。

    2、需要避免对注射部位进行挤压、按摩,以免影响瘦腿针在受术者的小腿手术部位进行作用。

    3、瘦小腿因为在注射部位会有几个不同的注射点,在手术完成后的24小时内需要尽量避免注射点碰触到水,以免造成感染。

    4、为了让注射部位尽快恢复,要多加休息,避免长时间的逛街或者是行走。

拥有一双纤细匀称的美腿,是所有女人的梦想。小腿粗大腿也粗,那你还等什么呢,来感受瘦腿针的魅力吧!艺星美容祝你越来越美。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