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口唇整形 > 兔唇修复 >

长沙兔唇修复的恢复时间

长沙兔唇修复的恢复时间?兔唇这种现象可能许多人没有听说过,但它咋生活中出现的频率还是很好的,这是一种遗传性的唇部缺陷,直接影响大家的唇部美观及唇部基本功能,让很多家庭深感烦恼。兔唇修复术可以让兔唇患者轻松拥有正常人的嘴唇,那么兔唇修复术多久可以恢复?一起来随着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介绍了解一下吧。

长沙兔唇修复的恢复时间

长沙兔唇修复的恢复时间?

兔唇其实就是唇裂,是一种唇部畸形的情况,很多需要进行唇裂整容的唇裂都是先天性原因引起的。有很多新生的宝宝都要通过唇裂整容手术来改善自身的口唇形态。

兔唇修复术后大约7~10天拆线。腭裂者术后流质饮食2周,1月后进普食。术后8~10天可抽出两侧人松弛切口内的碘仿纱条,2周左右拆线。兔唇修复的恢复主要与术后的护理紧密相关。因此,为了能够早日恢复,一定要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如果是婴儿的话,手术结束后,美学设计会要求患者留院观察,因为术后的周的护理非常重要。推荐阅读:兔唇能够修复到哪种程度

长沙兔唇修复的恢复时间

长沙兔唇修复的恢复时间?以上就是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给大家带来的答案。不管是生活中的哪一项整形手术,都是有一定的风险性的,求美者应当慎重考虑之后选择的整形医院进行手术。如果有更多的问题,可点击在线咨询与美学设计详细交谈。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