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口唇整形 > 兔唇修复 >

长沙兔唇修复怎么样

长沙兔唇修复怎么样?现在的兔唇治疗是漫长而又艰巨的任务,对于家长朋友是很困难的,兔唇患儿都需要家长的悉心照顾、培养,同时借助美容整形技术进行一系列的治疗,长沙兔唇修复怎么样?下面由长沙艺星美容医院的美学设计为您介绍。

长沙兔唇修复怎么样?

兔唇分单侧和双侧。也可以是裂开或不裂形,由于兔唇影响吸吮功能、美观和语言的练习,应尽早通过唇裂整容手术进行修复。如果一般没有及时的在进行唇裂修复,耽误了佳治疗时间,那么将给以后的手术修复带来较大的困难。

兔唇的修复手术在出生后3-6个月进行较好,因为此时患儿全身情况比较稳定,能较地手术。双侧兔唇手术宜在6个月之后进行,但好也不要超过1岁。兔唇一般在学说话前,即2岁前治疗。在次手术后,随着患儿身体发育,上唇和鼻部可能会出现继发性畸形。

长沙艺星美容医院的美学设计说,如有畸形,患儿应在6-7岁前再进行一次手术。在手术修复后,还要辅以正确的语音训练。只有在家长教导下刻苦学习,才能逐渐改变已养成的不良习惯,取得较好的语音效果。

长沙兔唇修复怎么样?我们都知道,任何的整形项目,虽然现在的技术很是发达但是毕竟都是手术。任何手术都是存在风险的,避免出现风险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美学设计,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手术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