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口唇整形 > 兔唇修复 >

兔唇如何能治疗好

如果出生时就有兔唇的话,那么对于父母来说他们非常想知道兔唇如何能治疗好?而且这样也不会影响到孩子以后的语言发育等,下面由长沙艺星美容医院的美学设计为您介绍。

兔唇如何能治疗好

长沙艺星美容医院的美学设计说,患儿可采用兔唇修复手术来进行治疗,效果很好。手术主要包括口轮匝肌畸形的纠正术、人中不正常的纠正术、唇红畸形的矫治术、唇颊沟畸形的修复术、鼻畸形的矫治术、上颌骨畸形的纠正术,使上唇外形更接近正常,更有立体感,与面部的比例更协调。

一般术后你平卧头偏向一侧,这样是为了免于误吸入口腔内的分泌物,在全身麻醉后变得清醒时,则用滴管或者小汤匙为受术者进食少量的葡萄糖水,术后可抽出两侧人松驰切口内的碘仿纱条,轻松达到唇裂修复。

我们都知道,任何的整形项目,虽然现在的技术很是发达但是毕竟都是手术。任何手术都是存在风险的,避免出现风险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美学设计,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手术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