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口唇整形 > 兔唇修复 >

兔唇修复手术要做几次

    兔唇修复手术要做几次?现在很多的新生儿一生下来就会出现兔唇的现象,而兔唇对宝宝的影响是非常大的,所以很多的家长会选择做兔唇修复手术。那么,兔唇修复手术要做几次?下面由长沙艺星美容医院的美学设计为您介绍。
兔唇修复手术要做几次?
    兔唇修复手术要做几次?实际上,兔唇修复手术依据患者的严重度不同,需要进行不同次治疗的修复,一般情况下,整个治疗可以分为四个阶段:
 
    一、手术前处置。兔唇患儿的出生对父母来说无疑是严重打击,这就更需要为他们付出更多的爱心。要对患儿进行登记,以便以后进行长期随访。应对患儿进行体检,并解答有关问题,指导正确的喂养方法,告知患儿亲属在整个修复序列治疗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二、兔唇修复手术。一般单侧兔唇修复手术在患儿3~6个月进行,而双侧兔唇修复手术多在6~个月左右进行。
 
    三、手术后处置。虽然这时唇部的缺陷已补好,但可能患儿的发音还带有浓重的鼻音,术后应检查患儿的发音状况,并早期进行语音训练,若发音仍未明显改善,到4~5岁左右可考虑作二次咽成形术。另兔唇患儿往往伴有牙齿不齐的情况,可进行牙齿的正畸治疗。
 
    四,颌骨及面部继发畸形的治疗。对于严重兔唇患者,9~11岁是进行牙床裂植骨修复的理想年龄。另外,由于手术很难满意地矫治所存在的鼻唇和颌骨继发畸形,应在患儿生长发育完成后(男性17-18岁,女性15岁)进行二次修复手术。
 
    兔唇修复手术要做几次?现在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在兔唇修复技术方面就很专业,我们医院的美学设计美学设计的临床实践经验都十分丰富,在兔唇修复方面技艺,值得爱美者放心。更多详细信息,可咨询艺星在线美学设计,或拨打24小时美丽热线:400-020-2009.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