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口唇整形 > 兔唇修复 >

兔唇修复手术效果理想吗

    兔唇修复手术效果理想吗?我们身边的兔唇患者虽然不多,但还是有一些人会有兔唇的情况,兔唇对自身的形象和心理都有很大的影响,必须要进行修复手术。那么,兔唇修复手术效果理想吗?下面由长沙艺星美容医院的美学设计为您介绍。
兔唇修复手术效果理想吗
    兔唇修复手术的基本步骤为设计、切开和缝合。兔唇修复手术的基本要求是尽量恢复唇、鼻部的正常外形和功能。正常的唇、鼻部有如下特点,两侧鼻孔等圆等大,鼻尖及鼻小柱居中,鼻翼不塌陷,上唇两则高度相等、对称,红唇丰满、唇珠微突、唇红缘呈弓背形。
 
    现在的兔唇修复技术越来越完善,我们的兔唇修复手术效果也可以得到保障,成年患者进行手术时间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随时决定。
 
    兔唇修复手术效果理想吗?时代在进步,我们也在进步,如果您还有什么不明白的问题,欢迎您进行在线咨询。我们长沙艺星的美学设计会为您进行详细解答。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