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耳部整形 > 外耳再造 >

外耳缺损该怎么办

    在现代生活中,因为先天或者外力原因会造成一定的外耳缺损,外耳缺损不但会影响听力,也影响形象。影响那么外耳缺损该怎么办?我们现在可以通过采用外耳再造术重新获取健康美观的耳朵。下面由长沙艺星美容医院的美学设计为您介绍外耳缺损该怎么办。
外耳缺损该怎么办
    外耳缺损该怎么办?
 
    长沙艺星美容医院的美学设计:长沙艺外耳再造术采纳精细整形手术,已经成为目前常用的一个手术方法,其方法运用皮肤扩张器法进行外耳再造,受到众多患者的一致好评。
 
    外耳再造术常用什么材料?
 
    耳支架目前有两种,性高,无排斥反应的一般就是自己的肋软骨,这样再造的耳朵是真的,有感觉。二是入口的多孔聚乙烯支架,好处是不须要取软骨,痛苦小,但这些毕竟是异体,不会生长且质地较硬,极少人易排斥。>>>推荐阅读:杯状耳手术原则是什么
 
    以上就是长沙艺星的美学设计对全耳再造术后的护理工作有哪些的简单介绍,爱美的您心里都清楚了吧。艺星美学设计提醒您,为了您术后的美丽和效果,一定要选择一家的美容机构进行治疗。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