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耳部整形 > 外耳再造 >

外耳再造术后要注意事项有哪些

  外耳再造术后要注意事项有哪些?不少的爱美者由于耳朵的缺失影响了形象的美观,因此很多的爱美者为了能够拥有一个好的形象选择外耳再造术,那么外耳再造术后要注意事项有哪些?下面看看长沙艺星的美学设计是怎么说的吧。
 
外耳再造术后要注意事项有哪些
 


》》》长沙艺星在线咨询《《《 

 
  外耳再造手术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常规应用抗生素3-5天,第天拆除再造耳及耳后区缝线,拆线后仍需包扎数天。
 
  2、包扎时注意在耳后沟处用纱布填塞,术后三周可去除全部敷料,小心拔除耳轮缘处头发,半年内避免过度压迫再造耳。
 
  3、术后天拆线,术后短期内不应受到外力的冲击。
 
  做外耳再造的佳时间是在7岁左右。生理上,3岁幼儿的耳廓已达成人的85%,10岁以后耳廓宽度几乎生长,5-10岁间的儿童耳廓的长度仅比成年人小数毫米,在此期间进行耳廓再造,成年后再造耳与患耳的大小及形态可做到尽可能相似。全耳再造手术利用扩张后的耳区皮肤薄而增大面积的特点,提供了良好的再造耳皮瓣,采用自体肋软骨,按健侧耳形态雕刻软骨支架,并利用小块软骨叠加于耳廓支架后方,使再造耳具有耳甲腔明显,形态逼真,立体感强的耳廓外形。 》》》推荐阅读:外耳再造的过程有哪些
 
  以上就是长沙艺星的美学设计对外耳再造术后要注意事项有哪些的简单介绍,爱美的您心里都清楚了吧。艺星美学设计提醒您,为了您术后的美丽和效果,一定要选择一家的美容机构进行治疗。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