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耳部整形 > 外耳再造 >

外耳再造的过程有哪些

  外耳再造的过程有哪些?由于一些原因部分人的耳部造成一定程度的缺失,不但影响了美观,而且还会招来异样的眼光,让患者产生很大的心理压力,而全耳再造术能够帮助爱美者拥有完整的耳部,那么外耳再造的过程有哪些?下面看看长沙艺星的美学设计是怎么说的吧。

长沙艺星
》》》长沙艺星在线咨询《《《 

 
  外耳再造一般是针对先天性隐耳或是因外部原因所导致的耳部缺损等情况进行的修复治疗手术。现在的外耳再造手术就是重造双耳,恢复完整美观的 耳形。美学设计说,耳廓缺损会严重影响儿童的正常心理发展,为了不影响孩子的身心健康,一般以6周岁以后至青春发育期之前(大约14岁左右)为佳手术年龄。
 
  外耳再造术不能过早,因为年龄过小,因其自体肋软骨发育较小,取材有限,同时也因生长发育变化可能造成再造耳形态变化和胸廓的畸形;不过也不要等年龄过大再来手术,随着年龄的增大,肋软骨的质地也会发生改变,对外耳再造支架的雕刻和后期形态的维持有一定的影响。
 
  从临床经验来看,手术早应在10-岁。美学设计认为10岁都可能偏早,因为个人发育不同,有些孩子10岁时骨量也不充足,如果骨量不够的话会直接影响到手术的效果。在在用于交流的图片大多数也是用十多岁孩子的图片,这也说明无论做法有什么不同,效果好的一般都是年纪比较大点孩子。而且有部分成人可以做到一次成型。
 
  外耳再造通常手术分三期进行:
 
  期为扩张器植入手术,即通过手术将100ml扩张器植入耳后乳突区。可住院也可在门诊进行。术后一周开始注水,每周2~3次,约1~2个月完成注水。注水完成后,好能持续扩张3~6个月时间,这样二期手术时,皮瓣较薄,回缩较小,再造术后效果较好。也可在注水完成后即行二期手术。
 
  第二期为耳廓再造,即在术中取肋软骨进行雕刻而支架,再利用耳部扩张的皮肤作为耳廓皮肤完成耳廓再造。此期手术需住院进行,住院时间约10~14天。此期术后休息约半年时间,待再造耳廓基本稳定,瘢痕软化后再行三期手术。
 
  第三期是在已完成耳廓再造的基础上,进行耳垂转位、耳甲腔及耳屏再造,使再造的耳廓更加好逼真。 》》》推荐阅读:全耳再造术后的护理工作有哪些
 
  以上就是长沙艺星的美学设计对全耳再造的过程有哪些的简单介绍,爱美的您对此都清楚了吧。艺星美学设计提醒爱美的您,为了拥有很好的术后效果,选择大型的整形医院很重要。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