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耳部整形 > 外耳再造 >

全耳再造术后的护理工作有哪些

  全耳再造术后的护理工作有哪些?由于先天性发育不好或者其他原因造成耳部的缺失,耳部的缺失严重影响了形象的美丽,对患者的心理造成了很大的伤害,而全耳再造术能够帮助患者拥有一个好的耳朵,那么全耳再造术后的护理工作有哪些?下面看看长沙艺星的美学设计是怎么说的吧。

长沙艺星
》》》长沙艺星在线咨询《《《 

 
  全耳廓再造囊括了整形外科较高技术难度,其难度在于它涉及到皮瓣、筋膜瓣、肋软骨的切取、软骨支架的雕刻、植皮,一个形态逼真的耳廓需要与正常耳或接近于正常耳的薄而巧,更需具有逼真的立体感。
 
  全耳再造术前准备:先天性小耳畸形患者佳的手术时机为学龄前(6-7岁)。外伤后严重耳廓缺损患者宜在伤后至少6个月后方可手术。耳后埋植扩张器后需定期来院注shui扩张,一般每隔3天左右注shui扩张一次,扩张时间一般为1到2个月,扩张后如条件允许让扩张器在原位维持1个月后再来院行第二次手术。第二次手术后耳后植皮区于术后第至14天拆线。
 
  一期是一般住院一周,短4天左右,回家休息一周时间就可以正常生活了。二期是住院时间同一期差不多,术后10天左右拆线。外耳再造术后要注意清洁,要经常清洁耳廊内比较深的地方,术后2周左右轮廓就会出来。
 
  再造耳和健侧对还是比较硬,抗压等能力不是特别好,不能象健侧一样折叠过来,但压一下是没有问题的。可以使用软一点的枕头。恢复好了以后可以游泳,可以剧烈活动。但是一些对抗性很强的动动好不要参加,比如柔道等,再造耳是会有知觉的。美学设计提到,再造耳是会收缩,也就是会更小一些。 》》》推荐阅读:全耳再造手术后如何护理
 
  以上就是长沙艺星的美学设计对全耳再造术后的护理工作有哪些的简单介绍,爱美的您心里都清楚了吧。艺星美学设计提醒您,为了您术后的美丽和效果,一定要选择一家的美容机构进行治疗。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