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口唇整形 > 兔唇修复 >

兔唇何时修复比较好

  兔唇何时修复比较好?很多的的婴儿一出生就患有唇裂,唇裂的出现不但会影响到形象的美观,而且还会对患者的心理造成很大的影响,因此唇裂的修复就变得很重要,那么兔唇何时修复比较好?下面看看长沙艺星的美学设计是怎么说的吧。


》》》长沙艺星在线咨询《《《 

 
  唇裂俗称为兔唇、豁嘴,是口腔颌面部常见的先天性畸形。目前认为,引起兔唇的原因可能与营养、遗传、感染、内分泌等因素有关。根据其发生部位和裂隙程度,可分为单侧性的和双侧性、性和不性唇裂。想要解决兔唇的问题,较好的办法就是进行兔唇修复术。
 
  对于需要进行兔唇修复手术的患者,一般在小儿出生后3至6个月进行较好,因为此时小儿全身情况已趋于比较稳定,能较地进行兔唇修复术,此时小儿口唇的发育状况也比较有利于手术。但是双侧兔唇修复术适合在小儿6个月龄之后施行更稳妥些,都应争取在1岁之内进行兔唇修复手术。
 
  在兔唇修复手术中,手术方式的选择必须要根据每个患者情况不同来进行,而随着患儿年龄的增长均可能发生发育畸形,需进行二次甚至对此修复才能达到“好无缺”。总之,兔唇患者应尽早治疗,不但可以减少兔唇修复术的危险性,术后留下的疤痕也越小。 》》》推荐阅读:兔唇整形的价格是多少
 
  以上就是长沙艺星的美学设计对兔唇何时修复比较好的简单介绍,相信爱美的您对此问题答案已经有所了解。如果您想要知道更多的关于美容整形问题,可以咨询在线的艺星美学设计,他们将会为您真诚的服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