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口唇整形 > 口角成形 >

不正规牙齿矫正有哪些危害

  不牙齿矫正有哪些危害?现如今牙齿矫正成了很多人要去做的事情,,但如果没有选择正确的整形医院,牙齿不但没矫正好还会带来的很多危害,现在由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的美学设计就牙齿没矫正好会带来哪些危害的问题向大家说明。
 

不牙齿矫正有哪些危害
点击咨询》》》牙齿矫正贵吗《《《

  通常不的牙齿矫正,会带来以下危害

  1、如果在牙齿矫正过程中力量使用不当,会出现牙龈肿胀、牙根吸收等情况,导致牙齿松动、脱落。

  2、牙齿矫正器选择不当,会导致托槽易脱落,延长牙齿矫正时间,另外还会刺激口腔粘膜,加重溃疡及牙龈的增生。

  3、牙齿矫正设计的方法不当,会造成颞下颌关节功能紊乱,影响了正常的咀嚼,出现吃东西酸痛等症状;拔错牙,导致新的错颌畸形,带来终生的遗憾。

  4、牙齿矫正周期过程必然会引起牙龈的排异反应,导致出现牙周炎及牙龈萎缩的后遗症。如果任其恶化下去,全口牙齿出现松动,矫正也会面临失败,更严重的是牙齿有可能脱落。推荐阅读》》》活动义齿--告别无牙烦恼《《《

  不牙齿矫正有哪些危害?美学设计提醒大家,一定要去的医院进行牙齿矫正,以免给自己带来很多危害。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是一家的整形机构,选择长沙艺星,就是选择美丽。如果没您还有其它问题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学设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