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口唇整形 > 口角成形 >

哪些人不适宜做口角成形术

    现在我们的社会始终在进步,不少人的审美意识越来越强烈,口角成形术的出现为不少人解决了不少的烦恼,但是显示是不少人人都是和这项手术的的,任何手术都有其禁忌症,口角成形术也一样。哪些人不适宜做口角成形术?下面由长沙艺星美容医院的美学设计为您介绍。
哪些人不适宜做口角成形术
    口角成形术的禁忌症
 
    1、正常人的口裂在大小上是有差别的,口裂则较大,但两侧对称、口角自然,不宜手术,否则可能出现会皮肤瘢痕、口角失然,严重者甚至出现畸形。
 
    2、当女性朋友选择这项手术时,一定要应避开月经期、哺乳期,好在经期后7天为佳手术时间。>>>推荐阅读:丰唇术后该怎样保养
 
    3、一些疤痕体质的朋友也是不宜进行这个手术。
 
    长沙艺星美容医院,是全国连锁机构,技术韩式整形,拥有设备和美学设计,我们秉承整形优势,力求从细节上做到好。所以选择艺星,就是选择。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