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口唇整形 > 口角成形 >

厚唇改薄术护理怎么做

厚唇改薄术护理怎么做?嘴唇的薄厚会影响面部的整体美观,嘴唇太厚看上去显得很笨拙,所以很多求美者选择了厚唇改薄术。可是,厚唇改薄术护理怎么做?下面由长沙艺星美容医院的美学设计为您介绍。

厚唇改薄术护理怎么做?

长沙艺星美容医院的美学设计介绍说,厚唇改薄术是在红唇内缘或更内侧设计切口,切口成横梭形, 两端延长到颊部,上唇中央唇珠和唇系带间切口或不做切开,以保持明显的唇珠,从而达到理想的厚唇改薄效果。至于厚唇改薄术后的护理,求美者应该做好以下几点:

1、厚唇改薄术后限制下颌骨运动,避免张大口活动,可流质饮食3天,以免造成创口裂开。

2、厚唇改薄术后五天内口服维生素C对于恢复很有帮助,两周内不可吸烟。

3、厚唇改薄术区创面可予暴露,每日以75%酒精与3%双氧水涂搽,保持颜面部清洁作好口腔护理。

厚唇改薄术护理怎么做?长沙艺星医疗整形医院在厚唇改薄术方面就很专业,美学设计美学设计的临床实践,在厚唇改薄术方面技艺,值得爱美者放心。更多详细信息,可咨询艺星在线美学设计,或拨打24小时美丽热线:400-020-2009.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