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口唇整形 > 口角成形 >

厚唇改薄手术的效果好吗

厚唇改薄手术的效果好吗?女人展现魅力的部位非唇部莫属,现在不少人都会通过化妆来修饰自己的嘴唇,但是现实中肥厚的唇部不仅没有丝毫的性感可言,现在随着美容在的不断进步,目前好的改善方法就是通过手术来,可是厚唇改薄手术的效果好吗?下面由长沙艺星美容医院的美学设计为您介绍。

厚唇改薄手术的效果好吗?

长沙艺星美容医院的美学设计介绍厚唇可以通过厚唇变薄来矫正,厚唇变薄手术简单、易行,且效果有效、持久。整形美学设计会根据求美者的个人唇部特征、气质、身材、肤色等综合考虑适合爱美者的手术方案。

厚唇改薄手术的嘴唇矫正手术方法是局部麻醉后,在上下唇红唇皮肤与粘膜交界处,视唇厚程度梭形或锯齿形切除一条口腔粘膜和肌肉,然后直接拉拢缝合切口,使厚唇改薄。在高倍显微镜下精细操作,按照皮肤纹理精细缝合。厚唇变薄术后有一定的肿胀恢复期。待它慢慢恢复以后你就可以看到性感自然的唇形了。

厚唇改薄手术的效果好吗?选择长沙艺星,就是选择成功。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多年来专门从事医疗整形美容服务,具有丰富的经验和卓越的技术,全心全意为爱美者制定适合的整形方案,为广大女性提供有效、时尚的手术,帮助大家实现想要变美的愿望。艺星也将一直做求美者寻求美丽的坚实后盾,与大家一走走在时尚美丽的。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