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口唇整形 > 口角成形 >

活动义齿--告别无牙烦恼

  人生四大乐趣,吃喝玩乐,首先吃就排在位,无牙的痛苦是未经历的人难以体会的,然而以前的牙齿技术局限,弥补的梦想却无法实现,长沙艺星现在活动义齿来帮助你。活动义齿--告别无牙烦恼。
 
  你是否还在因牙齿缺失,面对美食只能望而兴叹而郁闷不已?现在,你不用再唉声叹气了,活动义齿为你告别吃饭时的郁闷,让你想吃就吃。活动义齿可自行摘戴,清洁方便,是众多缺牙患者的值得选择,是否也是你的呢?
 
  什么是活动义齿?
 
  义齿俗称假牙,是我们牙齿缺失后的主要替代品。由于义齿(假牙)在口腔里面的稳固方式和原理不同,义齿(假牙)包括两大类:固定义齿(假牙)和活动义齿(假牙)。
 
  活动义齿(活动假牙):活动义齿是利用患者嘴里一般没有掉光的牙齿或口腔粘膜作为支持,通过金属搭扣扣在剩余的牙齿上,同时,利用基托使义齿保持适当的位置行使咀嚼功能。现在活动义齿的基托有塑料托和金属钢托,上面排的牙齿是塑料牙,活动义齿可以自行摘戴。缺失单个牙、多个牙或全口牙都可采用。活动义齿--告别让你无牙烦恼。
 
  活动义齿适合的人群
 
  各种牙列缺损和压裂确实以及伴有牙槽骨、颌骨或软组织缺损者、需过渡性义齿、间隙保持者。
活动义齿--告别无牙烦恼
 
 》》》 点击咨询艺星美学设计《《《
 
  活动义齿有哪些优势
 
  1、活动义齿磨除牙体组织比固定桥少,患者容易接受。
 
  2、活动义齿制作方法简便,费用较低,符合一般消费者水平。
 
  3、活动义齿一旦发生折断或天然牙陆续缺失也便于修理和增补。
 
  4、可摘局部活动义齿患者能自行摘戴、易于清洗,容易保持义齿的清洁和口腔卫生。
 
  活动义齿的价格如何定位?
 
  1、顾客个人口腔的健康状况。因为每个人的口腔状况不同,缺失牙齿的修复范围也不同,因此活动义齿就会存在价格上的差异;如果口腔内有炎症或有残根则需要进行治疗或者拔牙处理,这就增添了义齿的附加值。推荐阅读》》艺星口角成形手术有什么优势《《    
 
  2、义齿的材质不同。义齿的种类有比较多,不同种类的义齿其物理性能,生物相溶性,寿命等方面也有着极大的差异,因此义齿种类的选择是造成义齿价格差别的一个重要因素,活动义齿和种植牙区别更大。
 
  3、选择的医院不同价格不同。如果医院属于不同区域,由于不同区域的消费水平的不同导致义齿价格的差别。此外,不同医院的医疗水平不同,大型的医院不论是在硬件设施还是软件条件方面都是小诊所所望尘莫及的,这也是导致了义齿价格差异的一个主要原因。
 
  活动义齿--告别无牙烦恼。做为当地的韩式整形医院,为无数的爱美人士解决了颜面的后顾之忧,如有近一步相关疑问,可以与我们长沙艺星美学设计详细的沟通和了解。我们会在线为您详细解答。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