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口唇整形 > 兔唇修复 >

小孩做兔唇修复手术脸上会留疤吗?

  小孩做兔唇修复手术脸上会留疤吗?长沙艺星美学设计说,有些新生儿嘴唇畸形外翻,上唇裂开,医学上称之为唇裂,俗称兔唇。长沙艺星唇部整形美学设计说:“兔唇,又称唇腭裂。是一种面部畸形,兔唇不仅对孩子的健康影响极大,而且对孩子的语言发音能力和心理健康造成一定的影响。”因此很多家长通过手术的方法来解决这个难题,但又担心术后会留下疤痕?那么,兔唇修复会留下疤痕吗?
 
小孩做兔唇修复手术脸上会留疤吗?
》》》在线预约兔唇修复美学设计《《《
  兔唇修复会留下疤痕吗?
 
  随着医疗技术水平的发展,兔唇修复并不会留下明显的疤痕。兔唇修复手术对的水平要求较高,要求切口整齐,对位有效,分层缝合,使用细针、细线,动作轻柔,尽量避免术后瘢痕的出现。
兔唇修复会留下疤痕吗?
 
  兔唇修复术的佳时机
 
  单纯兔唇早可在婴儿出生3天内修复,但此时唇部组织量较少,常只能作简单的直接缝合,远期还需要进行二期修整。双侧兔唇修复手术范围较大,手术时间较长,创口出血较多,修复手术宜推迟到6~个月内进行。
 
  兔唇修复术的佳季节
 
  春冬季宝宝容易患上呼吸道感染,应在手术前及时注意和防止。盛夏之际不宜做手术,以免发生术中高热及术后并发症,面部有疖疮时待愈合后方可进行手术。
 
  通过上文“兔唇修复会留下疤痕吗?”的介绍,相信大家对此已经有了答案。如需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咨询长沙艺星在线美学设计
 
  作为地区提供医学美容服务的品牌,Yestar艺星二十年来整形风潮,秉承整形之精髓,兼收并蓄各国审美理念,专注探索医学美容科技新知,并致力于将高新科技应用于抗衰老、非手术美容、整形美容、皮肤美容、生活美容等领域,努力分享的哲学,始终为顾客提供为、时尚、、的医学美容服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