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耳部整形 > 外耳再造 >

全耳再造手术后如何护理

  生活不可能是顺顺利利的,总有些意外是无可避免的,耳朵缺损、缺失者生活在周围人异样的目光中,常常会产生自卑心理。全耳再造能重塑完整外耳,是众多患者的理想选择,但是术后护理也是很重要,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全耳再造手术后如何护理?
外耳再造
 
  全耳再造术

  由于乳突区皮肤扩张耳廓再造法具备皮肤来源充分、术后瘢痕隐蔽、再造耳廓远期效果稳定等诸多优点,已成为目前较常用的耳廓再造手术方法之一。由于缺乏理想化的生物材料,目前自体肋软骨仍然是临床值得选择耳支架材料。其优点主要体现在取材方便、易于雕刻、无排异反应、再造耳廓长期稳定性较好等。

  全耳再造手术后如何护理?

  1、全耳再造术后当天可引流出较多积血,需密切观察敷料渗出情况及引流管是否保持负压状态。

  2、切口敷料加压包扎,保持清洁干燥,注意周围皮肤的皮温及颜色,术后3天减少面部活动。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手术部位清洁。

  3、卧或健侧卧位以免术区受压。

  4、进流质饮食,忌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5、术后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撞击伤口,不要拉动任何缝线和结痂。

  6、5~7天左右拆线,严格遵守嘱咐服药及复诊。

  艺星技术优势

  1、耳部整形术,取用爱美者自体组织,避免排斥反应;

  2、在术后有明显效果,成就更自然耳形

  全耳再造手术后如何护理?长沙艺星提醒您,一定要选择医院,问诊于的专业,以效果和性。成都艺星是一家韩式技术的品牌医院,的团队的技术水平,为顾客实现美丽愿望。如还需了解其他相关信息,可以点击我们的在线美学设计,艺星将竭诚为你服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