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耳部整形 > 外耳再造 >

全耳再造术的效果好不好

  不管是因为什么原因导致没有了耳朵,这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让人难以接受。所幸,现代整形技能发达,现已能够经过手术为患者再造耳朵,找回失去的耳朵,那么,全耳再造术效果好不好?艺星美学设计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

  全耳再造术

  由于乳突区皮肤扩张耳廓再造法具备皮肤来源充分、术后瘢痕隐蔽、再造耳廓远期效果稳定等诸多优点,已成为目前较常用的耳廓再造手术方法之一。由于缺乏理想化的生物材料,目前自体肋软骨仍然是临床值得选择耳支架材料。其优点主要体现在取材方便、易于雕刻、无排异反应、再造耳廓长期稳定性较好等。 

  长沙艺星全耳再造手术过程

  较期为扩张器植入手术,即通过手术将100ml扩张器植入耳后乳突区。可住院也可在门诊进行。术后一周开始注水,每周2-3次,约1-2个月完成注水。注水完成后,较好能持续扩张3-6个月时间,这样二期手术时,皮瓣较薄,回缩较小,再造术后效果较好。也可在注水完成后即行二期手术。

  第二期为耳廓再造,即在术中取肋软骨进行雕刻而支架,再利用耳部扩张的皮肤作为耳廓皮肤完成耳廓再造。此期手术需住院进行,住院时间约10-14天。此期术后休息约半年时间,待再造耳廓基本稳定,瘢痕软化后再行三期手术。

  第三期是在已完成耳廓再造的基础上,进行耳垂转位、耳甲腔及耳屏再造,使再造的耳廓更加好逼真。

  艺星技术优势:

  1、耳部整形术,取用爱美者自体组织,避免排斥反应;

  2、在术后有明显效果,成就更自然耳形

  通过以上艺星美学设计介绍全耳再造术的效果好不好,相信大家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长沙艺星是一家韩式技术的品牌医院,的团队的技术水平,为顾客实现美丽愿望。如还需了解其他相关信息,可以点击我们的在线美学设计,艺星将竭诚为你服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