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口唇整形 > 兔唇修复 >

长沙唇部修复整形手术吗

  唇裂不仅影响个人形象,对心理也造成了很大的影响,不少朋友为此十分烦恼,目前可以通过唇裂修复手术进行美观改善,但是很多人对这方面的方法不是很了解,都想知道唇部修复整形手术吗?

  长沙唇部修复整形手术吗?唇腭裂修复术是一种比较的手术,手术一般在局麻情况下进行,对于年龄比较小的患者,或者是畸形比较重的患者也可在全麻状态下手术,这样对于手术的实施也有一定的帮助,同时也有助于得到好的手术效果。

  唇腭裂修复采用的鼻小柱基底横行的蝶形切口手术入路。对畸形的鼻翼软骨和歪曲的鼻中隔以及发育不良的上颌骨等鼻支架结构进行了有效的矫正,同时辅以上唇和鼻部的软组织的局部整形,使得唇腭裂的整形术后的鼻尖挺拔、鼻梁端正、两侧鼻孔对称、上唇组织丰满唇腭裂修复的效果是非常不错的。

  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美学设计建议,在选择医院时候一定要慎重选择,只要选择医院及的美学设计进行唇部整形手术就能很好地唇部整形手术的性。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