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耳部整形 > 外耳再造 >

外耳再造有风险吗

  耳畸形不光会影响人们的外貌,还会给人们的心理带来不好的影响,现在外耳再造手术可帮助人们解决这个问题。不过,有的朋友担心耳再造有风险,外耳再造有风险吗?下面就让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的美学设计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外耳再造是否有危险吧。
外耳再造有风险吗
》》》点击咨询外耳再造价格《《《
  
  美学设计指出,凡是手术都会具有一定的风险性,外耳再造手术也是如此。外耳再造适合于菜花耳,隐耳,招风耳等耳部畸形。为了有效的避免外耳再造手术的危险,外耳再造手术的年龄应从生理上和心理上两方面考虑。儿童对身体的意识通常在4到5岁时形成。因此,从心理上,外耳再造术在小孩进入学校之前进行是比较理想的,使孩子免于遭受同伴的嘲讽而避免产生心理上的损伤。
  
  目前一般认为耳支架材料以自体肋软骨为理想,因此要到肋软骨生长到能提供足够的软骨构建支架才行,这在5岁以前是不大可能的,因此实施外耳再造手术年龄一般在5岁以后。
  
  如今,用自体肋软骨形成耳支架进行外耳再造手术,这样外耳再造手术再造的耳朵是真的,有血液、有感觉,还可以随年龄生长。外耳再造手术一般均在局麻下进行,对于14岁以下儿童,仅第二次外耳再造手术为全麻。全麻不会影响智力发育。
  
  外耳再造有危险吗?通过上面美学设计的介绍,我们知道,外耳再造的性与手术时机,手术材料的运用有关。另外,重要的还是受术者选的医院和的技术。所以艺星美学设计提醒,外耳再造一定要去专业的医院进行。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