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口唇整形 > 兔唇修复 >

唇裂修复时应该注意哪些事项

  科技这么发达,都有哪些方法可以解决唇裂呢,唇裂整形可以帮助我们有效的解决唇裂怎么治疗的问题,现在有不少人通过唇裂修复来改善自己的嘴唇。下面我们跟着艺星美学设计来了解唇裂整形后的一些注意事项,这样才能唇裂手术的成功。

唇裂修复时应该注意哪些事项
》》》点击咨询长沙兔唇修复贵吗《《《
  
  唇裂整形的注意事项:唇裂修复时病房内应备好抢救器械及设备,及时吸出口腔及咽喉部血液及分泌物,保持呼吸道通畅,防止窒息。
  
  新生儿通过唇裂修复后的24小时可去除敷料,防止口腔及鼻腔分泌物进入敷料污染创面,每日可用3%硼酸酒精轻拭创面2次~3次,防止血痂形成,唇裂整形后口内可用碳酸氢钠溶液清洁,防止鹅口疮发生。
  
  唇裂修复后要保持婴儿房间适宜温度,合理使用唇弓,为减小刀口张力,应使用唇弓至拆线后1周~2周,以减轻唇裂手术后瘢痕;在唇裂整形后要进行母乳喂养,可将母乳挤出后用小勺喂养,减少唇裂整形修复兔唇患儿吸吮机会。
  
  由于患儿做吸吮动作,会增加上唇张力和过度活动,使伤口愈合受到影响,故小儿在唇裂修复前应改变饮食习惯,不由母亲哺乳,改用汤匙喂奶。另外由于感冒流涕,使伤口感染,这是影响唇裂手术效果的重要因素,因此如小儿患感冒则不应进行唇裂整形。
  
  听了艺星美学设计的概述,关于浅析唇裂整形你有答案了吧,若你对唇裂整形后修复还有什么疑问的话,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学设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