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口唇整形 > 兔唇修复 >

唇裂修复,送给孩子珍贵的健康

  唇裂就是嘴唇畸形,严重影响孩子面部美观。严重的,还会影响到孩子的心理健康。为了给孩子一个健康的人生,我们必须通过手术来解决。

唇裂修复,送给孩子珍贵的健康
》》》点击咨询兔唇修复多少钱《《《
  
  艺星医院美学设计介绍,唇裂修复手术可以帮助宝宝恢复唇、鼻的正常外形和功能,从而帮助宝宝重获信心,正常生活。唇裂修复手术要根据宝宝的身体健康情况(不贫血,无呼吸道疾病,),以及唇裂的程度来进行。
  
  单侧唇裂婴儿在出生后3—6个月就可以进行修复手术,双侧唇裂因手术较复杂,宜在6—个月进行修补手术,修补术能够有效地改善面容,不会对未来生活造成影响。
  
  唇裂疤痕修复的方法很多,如切除直接缝合,皮片移植、皮瓣移植等,每种方法都有其适合的唇裂程度和类型,由于唇裂是常见的先天畸形,因而唇裂疤痕修复应把握时机,选择佳方式,由整形结合美学角度修复兔唇缺陷,大程度的避免留下明显疤痕。
  
  唇裂疤痕修复手术是一项以的医学技术为基础的整形方法,该方法对于手术的过程有严格的要求,所以只有医院的专业美学设计才能实施这项手术,术前沟通时,会对患者进行的检查,确定患者唇裂程度和类型,并选择适合患者的手术并告知术后可能达到的效果。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