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眼部整形 > 双眼皮 >

做完双眼皮手术,如何快速恢复

做完双眼皮手术,要怎么快速恢复
许多人对于手术后的护理不够重视,从而导致手术后效果不满意或失败,其实,良好的术后护理不仅可以促进手术的恢复,也可以让手术的效果更好,保证手术的安全性。
1.术后48小时内冷敷消肿
在双眼皮手术后,在48小时内,可以采用冰敷的方式可以有效消除水肿,而且对疼痛也有所缓解。可以通过冰袋包好轻敷在眼睛上面,每次15分钟左,但是千万不要让水沾到伤口,沾水可能会导致手术部位的感染,影响手术恢复和效果。

2.术后三天采取热敷
手术前2-3天采取冷敷会缓解疼痛和肿胀,3天后或拆线后就可以采取热敷来帮助眼部的血液循环,消肿化瘀,从而使双眼皮快速消肿,加快伤口的恢复。
3.注意休息
术后注意休息,不要让眼睛太疲累,更不要熬夜,长时间看电视、电脑等,要在室内空气流通、环境清新,保持一定的温湿度的环境休息。睡觉的时候适当垫高一点枕头,保持头部位置高的姿势,促进伤口消肿。

4.遵循医嘱
手术后不要急于吃止痛片,有些药物可能会降低血凝速度,导致伤口加重出血。消炎药咨询医生后根据医生的建议进行服药。
5.睁眼锻炼,加强眼部肌肉运动
适当做睁眼闭眼的锻炼,可以加强眼部肌肉,对眼睛的血液循环很有版主,可以减轻手术所带来的肿胀。

再次提醒大家,请一定要去正规医院,选择技术好的医生,注意术后护理,!选择长沙艺星整形医院,专业的医疗团队让您体验高效的治疗过程,收获自身全新的美丽蜕变。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