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眼部整形 > 双眼皮 >

500和50000的双眼皮应该选择哪个?

500和50000的双眼皮该选哪个?
看到这个题目,想必大家应该知道了,很多人想做双眼皮,但是一打听价格,就蒙圈了。朋友圈那种几百块的。有的几万块的。它们到底哪里不一样。

先说双眼皮。

从手术方式上来说分为三种:埋线,定点,和全切,价格定位自然是:埋线<定点<全切。
从品相来看:单纯做一个双眼皮的价格是最低的,可能会随着开内眼角,外眼角,下至,提肌,有的医院还会划分去皮取脂翘睫,来加收不同的费用,说到后者就有点忽悠人了。
还有一个影响价格的至关重要的因素:医生。
医生从主治到副主任到主任,价格自然也有所不同,你去医院看病挂号,专家号和普通号还不一样呢。一个道理。

刚毕业就到民营机构积累临床经验,这类的医生自然便宜,甚至你还能拿到案例免费的。
当然你存在很大的风险。
对于几十年临床经验丰富的专攻修复的医生来讲,价格可能就是两三万起。修复的价格可能要在四五万。
那么还有就是一些特聘的外籍专家来中国坐诊,价格可能就是六七万起。

至于500和50000的双眼皮该如何选择,我想说,看你是初验还是修复。

当然无论是初验还是修复,500块的双眼皮我是真心不建议你去做。
而对于初眼的妹子,50000的双眼皮我也不建议你去,除非你是土豪富二代。

在搞清楚自己适合什么样的手术方案,是做哪一种术式的前提下,确定是否需要做眼综合。

选择医生上希望大家多多做功夫,目前,对于初眼,市场上2-3万的价格你可以找到基本上很顶尖的医生了。常规技术靠谱不失误的也得在1万五以上做下来一个综合。

修复的话,更是建议大家做找专项的眼部修复医生。

不是所有的医生都能做好眼睛修复的,双眼皮看似简单的一个手术,但是想要真的做的好做的漂亮并且让患者满意,对于医生来讲,这并不是件很容易的事情,不仅需要精湛的技术水平还需要大量的临床经验及在线审美。
对于求美者,我也想说,眼睛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整体面部五官轮廓协调的,不是所有人都是网红芭比眼就就好看的。

请远离非法工作室和无资质的地方,选择正规医疗美容和正经的整形外科医生来做医美手术的治疗。

最后,再次提醒大家,请一定要去正规医院,选择技术好的医生,注意术后护理,!选择长沙艺星整形医院,专业的医疗团队让您体验高效的治疗过程,收获自身全新的美丽蜕变。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