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眼部整形 > 双眼皮 >

什么季节割双眼皮最好

什么季节割双眼皮好

一年四季,其实割双眼皮影响都不大,所以说一年四季都好,
但是我要提醒大家几点,第一点就是说割完双眼皮,它是一定是有个恢复期的,那在这恢复期,一定要注意保护自己,就是好比说定期地擦洗伤口,涂抹红霉素眼药膏,或者说注意休息,这是恢复期,一般大概一周或两周。
另外就是说做完双眼皮以后,一定要对自己,还是有一个保护的一个注意的,就是做完双眼皮以后,一定要注意保护,就你不能说,好比说你做完了以后,大概两周你说伤口都愈合了,我去游泳吧,因为夏天,或者你进行一个大量的户外运动,那时候流了很多汗,或者说冬天我就去滑雪去,那这时候,肯定对双眼皮的恢复是有影响的,
所以说,如果在自己很注意的情况下,一年四季是影响不大的。

再次提醒大家,请一定要去正规医院,选择技术好的医生,注意术后护理,!选择长沙艺星整形医院,专业的医疗团队让您体验高效的治疗过程,收获自身全新的美丽蜕变。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