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眼部整形 > 双眼皮 >

多种双眼皮形状,适合你的是那一种

多种双眼皮形状,适合你的到底是哪一种?
眼睛是容貌美的中心,被哲学家称之为美感之窗,因此一双漂亮而灵动的眼睛,在人体美中常常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茫茫人海中,只希望自己能够拥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可是在多种双眼皮当中,你到底适合哪一种呢?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平行型双眼皮
这种双眼皮跟上眼睑睑缘是基本平行的,整个宽窄没有什么变化。
适合人群:这种形状的双眼皮,基本适合绝大多数人,尤其是眉毛眼睛间隔适中、眼角维扬以及眼皮比较薄的求美者。若你是锥子脸选择它就没错哦。
给人的视觉感:洋气端庄、秀气稳重、精致动人。

2.开扇型双眼皮
这种双眼皮内窄外宽,形状类似打开的折扇。
适合人群:这种双眼皮自然不夸张,适合无内眦赘皮,眼皮比较薄、眼睛大以及眉弓高的求美者。若你是鹅蛋脸选择它就没错哦。
给人的视觉感:可爱、动人、类似动人的桃花眼。
3.新月型双眼皮
这种双眼皮重睑线内外侧较低,中间较高。
适合人群:这种双眼皮适合脸盘比较大一点的求美者。若你是圆脸选择它就没错哦。
给人的视觉感:可爱、甜美,给人一种纯净之感。
4.欧式双眼皮
这种双眼皮属于平行型于开扇型双眼皮的结合,内侧宽外侧略显窄的双眼皮。
适合人群:这种双眼皮比较适合颧骨和眉弓高的求美者。若你的长相比较西方化选择它就没错哦。 给人的视觉感:给人一种高贵典雅之感。
灵动传神的双眼是每个爱美者所追求的,但是在多种双眼皮的形状中,你到底适合哪一种呢?希望上面的介绍可供各位宝宝做参考。若自己不能判断,快来找专业的医生吧,让双眼皮提高你的颜值,增加你的气质。

最后,再次提醒大家,请一定要去正规医院,选择技术好的医生,注意术后护理,!选择长沙艺星整形医院,专业的医疗团队让您体验高效的治疗过程,收获自身全新的美丽蜕变。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