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鼻部整形 > 隆鼻 >

长沙艺星隆鼻手术那种好

现代人对美貌的追求越来越高,脸上的一点不完美的地方都会想方设法改变它,更不用说占据五官重要位置的鼻子了。亚洲人的面部特点就是扁平不立体,如果换成一个高挺精致的鼻子,会给颜值增加不少分,但隆鼻的方法那么多,我们该如何选择呢?下面告诉大家长沙艺星隆鼻手术那种好?

长沙艺星隆鼻手术那种好
隆鼻手术那种好

一、注射隆鼻

注射隆鼻是指在鼻部注射玻尿酸,医生将注射的玻尿酸捏成想要的形状,从而增加鼻梁的高度,改善鼻子的形态。注射隆鼻时间短、恢复快即做即走,很多上班族会选择这种方式,但玻尿酸维持时间短,一般都不会超过一年,想要长久维持隆鼻效果需要不断注射。玻尿酸进入人体后不能完全被吸收,不能吸收的成分随着重力的作用,会扩散至鼻尖、鼻背,更严重的会导致脸变大。

二、植入隆鼻

植入隆鼻是指在鼻部植入硅胶或膨体,增加鼻背的高度,使鼻梁变得高挺。植入的材料有硅胶、膨体和软骨,硅胶与膨体相似,全都无毒无害,植入后如不发生感染可以终身保存。但膨体是由多层压缩生产的,植入后由于皮肤的压力膨体会会薄变硬,长期下去鼻部不能碰,一碰就疼,而且膨体有微孔,很容易藏匿细菌,感染率会比硅胶稍高一些。

三、线雕隆鼻

线雕隆鼻是指在鼻部注射蛋白线,通过蛋白线的牵引力改变鼻尖、鼻梁的形态。注射时很容易出现缝线外露、皮肤感染坏死的现象,蛋白线外的成分是玻尿酸,玻尿酸可以被吸收,但缝线不会,不能被吸收的缝线取出时鼻背皮肤会变薄。线雕是最不成熟的方式,也是整形医生都不太推荐的方式。

以上就是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对长沙艺星隆鼻手术那种好的相关介绍,提醒广大求美者选择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使整形手术达到最好的效果哦。如您还有什么需要了解,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