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鼻部整形 > 隆鼻 >

长沙隆鼻手术方式有哪几种

鼻子在脸部是给人第一印象的指标,很多人都希望拥有一个高挺的鼻子,鼻梁太扁会使脸型看起来扁平,目前隆鼻的方式常见的有4种,它们各有利弊。下面就带大家一起看看长沙隆鼻手术方式有哪几种?

长沙隆鼻手术方式有哪几种
隆鼻手术方式有哪几种

注射式隆鼻

常见的注射材料有玻尿酸和自体脂肪两种,其中玻尿酸注射见效快,不需要恢复期,但玻尿酸的劣势是保持的时间不会很长,一定时间后会绝大部分吸收掉,这也是其安全性的优点之一。

自体脂肪注射

而自体脂肪注射是将自身的富余脂肪抽取后经过提纯技术提取脂肪颗粒进行注射,不会出现排异现象,但是缺点是脂肪存在一定的吸收率,可能需要多次注射;另外,如果一旦对鼻子的外形不满意,脂肪是无法取出来的。硅胶隆鼻

硅橡胶是安全和效果很好的植入材料,和人体组织相容性好,可塑性强,不致癌,如果出现问题,可以完整的取出来休整、更换。即使不用了,还能使鼻形恢复原样,不会引起鼻背的皮肤松弛,但是它也对医生的技术要求比较高。

膨体隆鼻

膨体材料与人体相容最好,无毒、不致癌、不会产生过敏,而且终身不需要更换。膨体材料的质地、手感十分接近正常鼻体组织,隆鼻术后美观自然,很难察觉。

以上就是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对长沙隆鼻手术方式有哪几种的相关介绍,提醒广大求美者选择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使整形手术达到最好的效果哦。如您还有什么需要了解,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