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鼻部整形 > 隆鼻 >

自体隆鼻术前要做哪些准备

自体隆鼻术前要做好全面的准备工作,必要做好身体方面的检查,确保身体健康的现象下,才才能做整形,并且要选用大型的整形机构做整形,能确保手术的安全性,尽量避开月经期,女士千万不要在月经时期做任何整形手术,整形后要做好相关保护,自体隆鼻术前要做哪些准备?

自体隆鼻术前要做哪些准备
自体隆鼻要做哪些准备

自体隆鼻术前要做的准备:

1、自体软骨隆鼻术前脸上不能有任何的(带细菌)病灶:如毛囊炎、疖肿、痤疮、急性眼炎、鼻窦炎、鼻炎、鼻前庭疖等。

2、为阻止感染,妇女月经期不能做自体软骨隆鼻。

3、自体软骨隆鼻术前一天最好沐浴,手术当天上手术台前要用肥皂洗去脸上的污垢和油脂,尽量减轻细菌的数量。

4、自体软骨隆鼻术前还应该剪鼻毛和清洗鼻腔。

5、手术前应保证身体无其他疾病,否则方便形成抵抗力低下,方便引起自体软骨隆鼻术发生感染和影响伤口的愈合。

自体隆鼻保护妙招有对手术伤口要悉心照顾,要对伤口涂一些抗生素之类的药物,假如不进行包扎而是暴露的话,会有少量的血液渗出。可用消毒的酒精绵进行轻轻的搽除,不可用不干净的东西对伤口进行擦拭,以免由污染而引起手术部位的感染,破坏手术的顺利。

自体隆鼻恢复功夫是多长?自体隆鼻恢复功夫大概术后一周上下才能拆线,20天上下逐渐消肿,完全恢复必要1-6个月功夫。保护得当恢复得更快。

以上就是长沙艺星美容医院对自体隆鼻术前要做哪些准备的相关介绍,提醒各位求美者,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权威的整形医院和权威的专家来操作,避免二次伤害,保障手术的安全及效果。长沙艺星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