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鼻部整形 > 隆鼻 >

长沙假体隆鼻可能会出现的后遗症

假体隆鼻是当今主流隆鼻方法,对于假体隆鼻手术的后遗症问题也是大家所关心的,谁都不希望手术后出现不良反应而影响手术效果及个人心情。因此手术前做足功课是有必要的,可以有效避免不良反应的发生。那么,下面就一起了解一下,长沙假体隆鼻可能会出现的后遗症?

长沙假体隆鼻可能会出现的后遗症
假体隆鼻可能会出现的后遗症

假体隆鼻可能出现的后遗症有以下几点:

第一点。假体透光:隆鼻术后鼻部反光增强,使人能感觉到皮下假体存在。这种隆鼻后遗症和假体颜色有关。

第二点。隆鼻后的外形不太理想:这可能是受术者与隆鼻医生的沟通有关,隆出的鼻子没有达到受术者想要的鼻型。

第三点。排斥反应:表现症状为鼻部水肿长期不消退,而且从切口内有黄色液体流出。这种隆鼻后遗症和受术者个人体质有关,不适合假体隆鼻,考虑使用自体软骨隆鼻。

第四点。假体外露:隆鼻手术后遗症表现为假体穿透鼻部皮肤或粘膜露在外面。这种情况主要是隆鼻医生不专业,与医生的操作有关。

第五点。 隆鼻术后假体不稳定或歪斜:隆鼻后遗症表现为植入的假体轮廓隐约可见,用手触及鼻部时,感到植入的硅胶假体在皮下晃动。这种隆鼻后遗症情况和医生的手术手法有关。

以上就是长沙艺星美容医院对长沙假体隆鼻可能会出现的后遗症的相关介绍,提醒各位求美者,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权威的整形医院和权威的专家来操作,避免二次伤害,保障手术的安全及效果。长沙艺星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