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鼻部整形 > 鼻小柱延长 >

长沙鼻小柱切口会留疤痕吗

隆鼻手术是现在很多妹子改善自己鼻子的一种方法,不过隆鼻手术纠结会不会留疤也是大家非常关注的一个问题。下面一起了解长沙鼻小柱切口会留疤痕吗?

长沙鼻小柱切口会留疤痕吗
鼻小柱切口会留疤痕吗

鼻子的位置在面部的中点,立体不立体,影响整个五官的质感,可以接受医学美容手术的鼻子种类很多,主要包括短鼻、低鼻、矮鼻、鼻梁损伤、鼻头过大、鼻头过低等。

鼻小柱切口会留疤痕吗?

常见的切开方式,鼻小柱作为切口,鼻子是靠鼻小柱来支撑的,这种切口术后半年内,根据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有可能会留下一条细微的疤痕,随着时间的推移,护理得当的情况下,这条细微的疤痕会慢慢的退化、消失。所以鼻小柱做切口一般是不会留有疤痕的,当然首先还是有选择正规的医院才可以。

隆鼻术后要疼几天?

只有极个别对疼痛特别敏感的人,或大夫经验不足,手术时才感到疼痛和难受。还有手术当天麻醉过后可能会有疼痛,不过都是可以忍受的,手术后第二天一般就没有明显的疼痛了,个别人仅头一天感到有些胀痛或鼻部发紧。少数人药服一两次止痛药,绝大多数人术后不需要采取止疼措施。也有人手术后感到有些头痛头晕,一般过一夜就消失了。

隆鼻手术后的护理

1、0~5天 ,术后鼻孔塞有压迫止血布条,1~2日换药时取出。术后当天不可吃过热食物!鼻腔不能沾水,请用温水,擦洗鼻部周围的皮肤~

2、如果使用自体耳软骨,耳部打包加压3天后换药一次,部分大量取耳软骨手术需打包加压5~7天,注意睡觉时不要压到取耳软骨的耳朵。

3、拆线后,也要随时保持鼻腔干燥,暂时先不要挖鼻孔。

长沙鼻小柱切口会留疤痕吗?的相应介绍就是这样,你是否了解到了呢?我们在选择医院上面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手术之前也是要到医院进行面诊,要是大家还不明白的地方,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欢迎您的到来。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