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鼻部整形 > 鼻小柱延长 >

长沙鼻小柱延长手术好不好

鼻小柱过短是也比较常见的鼻部缺陷,鼻子对人的脸型有很大的影响,同时鼻小柱对整体也有很大的影响。所以很多人都采用鼻小柱延长的方法来重塑鼻型。那么,长沙鼻小柱延长手术好不好?

长沙鼻小柱延长手术好不好
鼻小柱延长手术好不好

一、什么是鼻小柱整形

鼻小柱延长手术也是整形外科中比较常见的手术,会针对不同的情况不同的方法在鼻孔、鼻小柱周围进行矫正。如果鼻小柱过低也会才用自体组织或者假体垫起来,过高则需要去除一部分。

二、鼻小柱延长术的优点

(1)、切口隐蔽:通常采用鼻孔内切口或鼻小柱切口,让材料植入鼻小柱基底部后缝合,隐蔽性强,术后不会看到痕迹。

(2)、效果持久:一般采用固体硅胶或自体软骨做为材料,有很好的生物相容性,不会产生排异反应,支撑力强,塑形效果好。

(3)、自然和谐,鼻小柱延长手术根据求美者的脸型、鼻形及五官比例进行设计,符合求美者个人性格、气质,从而形成自然和谐的鼻型。

长沙鼻小柱延长手术好不好?的相应介绍就是这样,你是否了解到了呢?我们在选择医院上面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手术之前也是要到医院进行面诊,要是大家还不明白的地方,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欢迎您的到来。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