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鼻部整形 > 鼻小柱延长 >

长沙鼻小柱延长术那些人适合做

鼻小柱延长术针对不同的情况通过不同的手术方法在鼻孔、鼻小柱周围进行矫正。如果鼻小柱过低,则采取自体组织或者替代非自体材料垫起来,如果过高则需要去除一部分。但也不是每个人的都是个做鼻小柱延长手术,下面一起看看长沙鼻小柱延长术那些人适合做?

长沙鼻小柱延长术那些人适合做
鼻小柱延长术那些人适合做

适合人群:

1、自体鼻中隔软骨移植属于自体组织移植的一部分,避免了异体组织排异反应,安全性高。

2、鼻中隔软骨塑形、固定方便,支撑效果明显,对于适应症顾客,更易达到鼻的整形美容要求。

3、鼻中隔软骨质地坚硬,容易塑造出既圆又翘的鼻头,甚至可以顺道治疗鼻中隔弯曲或矫治鼻塞等疾病问题。

4、朝天鼻、驼峰鼻等不良鼻型综合矫治来使您的面中部具有立体感,是改善外观最为显著的整形外科手术之一。

5、在同一手术切口进行鼻中隔取软骨手术和鼻小柱延长手术,无需在身体其他部位另作第二手术区,人体总创口面积减小。

6、鼻小柱延长术针对不同的情况通过不同的手术方法在鼻孔、鼻小柱周围进行矫正。如果鼻小柱过低,则采取自体组织或者替代非自体材料垫起来,如果过高则需要去除一部分。

注意事项:

1、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2、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3、保证手术部位清洁;

4、术后短期内不可吸烟;

长沙鼻小柱延长术那些适合做?的相应介绍就是这样,你是否了解到了呢?我们在选择医院上面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手术之前也是要到医院进行面诊,要是大家还不明白的地方,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欢迎您的到来。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