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鼻部整形 > 失败隆鼻修复 >

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假体隆鼻失败修复价格

隆鼻修复,顾名思义就是修复失败的隆鼻,即在进行隆鼻手术后对效果不跳满意,出现歪鼻、透光或是感染等现象,大家也都清楚,普遍隆鼻修复手术的难度会高于隆鼻手术。自然不少求美会对隆鼻修复的价格更感兴趣,那么隆鼻修复费用要多少呢?

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隆鼻失败修复

哪些情况需要隆鼻修复手术

1、感染。主要由于无菌操作不严或器械消毒不严;颜面部术前存在感染灶;术后伤口浸水,拆线时逆行感染。

2、鼻歪斜。原因为患者鼻梁轴线不正,鼻中隔歪曲,鼻小柱歪斜;术中分离假体植入腔不正;假体雕刻不对称,轴线不正;术后护理不当加压包扎两侧压力不等。

3、鼻外形不美。表现为鼻梁过高,鼻梁过窄,额鼻角缺乏弧度,鼻体曲线不够显得生硬。主要由于假体雕刻不适合所致。

隆鼻失败怎么办

隆鼻后感染失败修复:受术者要及时和医生联系,及时处理。隆鼻术后轻度的感染,可以经过药物适当的操控,而感染严重时,需及时手术,取出假体,并予以充分引流,待局部痊愈3月后,可考虑再次手术。

假体歪斜移位隆鼻修复:由于隆鼻术中大多要用到假体,而假体移动和偏斜的可能性大,因此这可能会增加求美者的不满足度。由于这种情况而要求进行隆鼻后修复术的人很多,隆鼻后假体移位、晃动,属于隆鼻假体的问题,一定要取出假体后再行修整;也可换一个假体,直至使鼻部曲线满足为止;对发生鼻头圆钝、鼻孔过渡变形者,可及时拆除两鼻翼软骨内脚缝合固定针为好;鼻部皮肤发生变化者,均应及时取出鼻模,半年后再次手术。

隆鼻修复费用要多少

专家介绍,隆鼻修复手术的费用受以下因素影响:

1、每个人的鼻子失败状况不一样具体费用是多少来进行修复也是要因人而异的,具体状况具体分析才可以。隆鼻修复费用要多少与选择的方法有关。手术方法不一样,费用就不一样。一般来说规范收费较合理。

2、隆鼻失败状况不一样修复手术不一样,费用也会不一样。如果仅仅简单感染,防传染药物、或打针防传染针就行,手术费用相对假体取出修复费用低。不一样的隆鼻失败状况,选用的修复方法不一样。一般来说假体取出费用比液态生物资料取出简单,费用低。

3、医院以及医生也会影响隆鼻修复手术的价格,每家医院都有自己的收费标准,而不同的医生收费也是不一样的,为了保证隆鼻修复的效果,建议求美者到正规的医院找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手术,以免造成二次伤害。

最后,当然要明确了解修复的原则:第一,认真雕刻鼻假体模型矫正原有缺陷。第二,隆鼻手术时确保假体植入腔准确无误,假体正确植入。第三,仔细观察患者鼻部外形和面部轮廓找出鼻部缺陷,设计合理的隆鼻手术方案。第四,隆鼻术后护理到位避免逆行感染和假体移位。

以上就是对“隆鼻修复价格”的相关介绍。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提示您,在选择医院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机构,避免失败。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