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鼻部整形 > 失败隆鼻修复 >

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隆鼻失败修复

近年来隆鼻的热度高居不下,似乎做完一个鼻子就好比换了一张脸,隆鼻的方法也有很多:假体隆鼻、自体软骨隆鼻、注射隆鼻等。但是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面临“隆鼻失败”,那么隆鼻后出现什么情况需要进行修复?

理论上隆鼻失败都可以进行修复,所以如果隆鼻失败后千万不要慌张,首先要搞清楚到底是鼻部哪里不行。

长沙隆鼻失败修复

1、假体歪斜。植入的假体歪斜时,需要更换假体,将假体准确植入骨膜下进行矫正。如果鼻部原本就是歪鼻,那么可能需要进行鼻骨的矫正。

2、假体排斥。鼻假体排斥比较少见,一般如果出现这种情况,会产生发炎、红肿不消甚至是穿孔等迹象,当出现这种情况时,需要将假体取出重新进行自体软骨隆鼻或者不进行隆鼻。

3、假体透光。一般求美者鼻部皮肤组织较薄,选用了硅胶假体加上为其进行隆鼻手术的医生经验不丰富,不懂得用一些筋膜进行包裹遮挡,导致隆鼻后效果不好,会透光。

4、假体效果太假。一般分为以下几种情况:鼻梁太高,像通天鼻;鼻尖过翘,与自身五官气质完全不搭;鼻部边缘过于明显,一看就像假鼻子。造成这种情况都是因为手术医生经验不足,审美有缺陷。

5、对鼻部线条不满意。美鼻从侧面看线条是流畅优美的,符合正常审美的三高四低,鼻部线条僵硬一般可能出现通天鼻、直鼻等情况,这也是因为主刀医生经验不足而造成的。

6、注射隆鼻失败。首先我们应该知道,注射隆鼻和假体隆鼻一样,失败了是可以进行隆鼻修复的,修复的目的就是取出注射隆鼻的材料。

手术的操作方式是在鼻孔的一侧作为切口,分离鼻梁部分的组织,然后再使用器具来吸取注射的材料,因为注射的隆鼻材料容易分散。

7、假体松动。鼻整形手术后假体松动的主要原因是手术时假体植入皮肤下侧,并没有准确植入鼻骨的骨膜下方,这种情况下会发生鼻整形假体的松动。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咨询。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