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鼻部整形 > 失败隆鼻修复 >

长沙隆鼻修复手术注意事项

隆鼻手术是目前应用比较广泛的整形美容手术,不过任何手术都是具有一定的风险性,由于隆鼻手术应用广泛,所以失败的案例会有很多,这时候只能通过隆鼻失败修复手术来改善了。那么,隆鼻失败修复手术是怎么做的?接下来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隆鼻失败修复手术是怎么做的?

如为轻度的上端偏斜在术后两周内可用手将假体向对侧挤压纠正,并在偏斜侧放置纱布卷固定,常可矫正。不能矫正者可用酒窝再造的缝合原理将假体矫正。对于术后时间较长,或偏斜较明显者,需再次手术将原隧道修正,如为腔穴分离过浅,可在原支架假体包膜下紧贴鼻骨分离出新腔穴,重新植入假体多可矫正。

长沙隆鼻修复术

隆鼻失败修复手术的术后护理:

1、隆鼻失败修复手术后,由于麻醉剂的药效不会立即消失,手术后可能会有困倦感,出院后要注意多休息;术后不可架驶车辆或从事高空作业,睡觉时,可将枕头垫得高一些。

2、隆鼻失败修复手术后,应该冷敷,大概五天要抬着头,躺着的时候也要在背底下摞上2~3个被,一直斜抬着对快速消肿有帮助。

3、隆鼻失败修复手术后应该按处方服药,因为阿司匹林或含有阿司匹林的感冒药,维生素B可能引起出血,所以绝对不可以服用。

4、没有完全消肿的状态下,可能会有看起来有点变形,还有点肿胀的感觉。但这是正常状态,因此不必担心。

5、隆鼻失败修复手术后, 如果鼻子内侧出血,轻轻擦拭。

6、鼻子内侧的结痂或伤口不能强行扯下来或用手触摸。

7、手术后要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品帮助术后的恢复,太热的或刺激性食物会刺激伤口,所以应该避免;

8、手术48小时后如果伤口干燥无渗出物就可用水轻轻的清洗,两周后方可泡澡;

9、手术后1~3日需要冰敷,手术3日后需要热敷以帮助消肿。

10、术后四天内,建议避免做运动,四天后,可做轻微运动;十天后,可稍加大运动量;但至少三周内,不能进行剧烈的身体碰撞运动。

以上是隆鼻修复手术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咨询,长沙艺星医疗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