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面部整形 > 面部轮廓 >

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面部轮廓整形

很多人认为面颊饱满的人更旺夫,特别是在旧社会,很多面颊消瘦的人通常会受到排挤,现在的人们虽然没有这种封建思想,但是拥有饱满的面部,势必会提升一个人的气质与形象,所以很多女人为了营造理想的面部形象,而选择丰面颊。目前用于丰面颊的材料有很多种,自体脂肪就是其中之一。那么自体脂肪丰面颊好吗?

长沙面部轮廓整形

自体脂肪丰面颊好吗?

自体脂肪丰面颊通常是提取求美者腹部或者大腿两侧臀部等部位多余的脂肪,经过特殊的处理提纯后将脂肪颗粒注射到面颊部位,此方法主要适用于皮肤松弛、消瘦、皱纹多等问题。由于自体脂肪丰面颊,所用材料来自于受术者自身,所以在注射后不会出现过敏、排斥等异常反应,而且不需要做切口,痛苦小,术后恢复快,是目前塑造饱满面颊的好方法。

自体脂肪丰面颊后多久能消肿?

一般情况下,在做自体脂肪丰面颊手术后,一般1到2周即可消肿,并且恢复到正常工作,但由于每个人的具体情况不同,术后恢复时间也会有所差异。

自体脂肪丰面颊注意事项:

1、丰面颊术前进行体检,确保自身身体健康、精神正常,并能正确看待自体脂肪移植丰面颊术效果,且无严重器官疾病、无出凝血疾病、无糖尿病及免疫性疾病及神经运动功能障碍。

2、施行丰面颊术部位无局部感染病灶。

3、自体脂肪移植丰面颊术前半月禁服无抗凝血药物及阿斯匹林。

4、女性患者尽可能避免月经期,自体脂肪移植丰面颊术前洗澡,保持清洁。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咨询。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