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面部整形 > 面部轮廓 >

磨骨痩下颌手术危险吗

磨骨痩下颌手术危险吗?下颌角肥大想瘦脸我们选择瘦脸的好方法就是下颌角磨骨手术,经过手术治疗效果立竿见影,生硬宽大的脸很多都是通过下颌角磨骨手术治疗好的,但是我们知道磨骨手术是要截取面部骨头,我们自然更关心的是问题,那么下颌角磨骨手术吗?

磨骨痩下颌手术危险吗

磨骨痩下颌手术危险吗?我们知道手术都是有一定的风险的,而控制着折现风险的关键就在于医疗设备和美学设计技术的影响上。技术娴熟的医疗设备好的医院,手术发生意外的可能性很小,一般掌握好是不会发生的。对于下颌角磨骨手术吗的问题,我们建议由专业的整形美学设计和娴熟的整形技术进行的下颌角手术是非常的。

一般不会有任何的风险。当然如果美学设计不够专业的话,那么下颌角磨骨手术的风险主要表现在:

1、下颌角磨骨术后面部麻木:

在进行下颌角磨骨手术时,极容易伤害到下颏神经,该神经直接支配下排牙齿和嘴唇的知觉。它是造成下颌角磨骨术后疼痛的主要元凶,在下颌角磨骨术中假如拉扯到它,就会造成下颌角磨骨术后嘴唇知觉暂时麻木;而一旦伤害到它,可能造成永久知觉麻木。

2、下颌角磨骨术后左右不对称:

下颌角磨骨手术过程中有一些不可能很有效地计算切除(打磨)骨头的宽度,而且人体本身的面部就不是对称,假如下颌角磨骨手术技术不过关或者疏忽大意,会引起两边面部宽度不对称程度增加。

3、下颌角磨骨术后血肿:

凡手术都会涉及大量血管、神经,即使充分止血,也极容易在手术后出现渗血现象。下颌角磨骨手术也不例外。所以,一般在下颌角磨骨手术缝合的时候,会安放一根引流管,将创口内的淤血导出。假如引流管安放的位置不合适,或者止血工作没做好,下颌角磨骨术后非常可能可以使面部堆积大量淤血,造成血肿。甚至有的出现大出血。

4、下颌角磨骨术后面部肌肉扭曲:

伤害到知觉神经,会造成感觉上的麻木,而伤害到颜面神经,就会涉及到面部的肌肉运动。例如做下颌角磨骨手术时,有一些神经紧贴骨膜生长,下颌角磨骨手术一旦没有做好神经与骨膜的分离,就会出现抬眉障碍、一侧额肌瘫痪等严重后果。

磨骨痩下颌手术危险吗?通过介绍您现在知道下颌角磨骨手术吗了吧。对于手术精益求精,以爱美者的切实利益出发。在治疗磨骨手术方面也是有很有成就的。建议做下颌骨磨骨手术前先做专业的检查,看面部肥大是因为下颌骨过大还是其他原因引起的脸部肥大。不要因为判断错误做不必要的手术,给爱美者合适的美丽方法。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