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面部整形 > 面部轮廓 >

面部整形;重在和谐美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她们不能容忍任何一部位有缺陷。嘴唇好不好看相当重要,各种原因造成嘴唇颜色浅或者深会使性感的嘴唇成为灰烬。漂唇术能改变嘴唇颜色不佳情况,让你轻松拥有一张精致的嘴唇。而且做漂唇手术是不需要注射麻醉剂的。那么,漂唇术可改善唇形吗?

漂唇术可改善唇形:

1、漂唇术的唇型设计必须结合个体的唇型、脸型、鼻型、眼型、年龄、肤色等考虑设计。

2、漂唇术设计唇型时,应注意上下的比例关系,但无论是外扩纹饰或是内收纹饰都应紧靠原唇红线进行,而且,不应超过0.8mm,以免影响美观。

3、脸型宽阔、下巴较大者,应设计饱满、圆润的唇型。

4、脸型狭窄、瘦尖者要设计"樱桃嘴"的唇型。

5、嘴角下垂的顾客给人苍老的感觉,在唇型设计时,应把下唇向嘴角延长,上唇的长度略为收缩,使嘴角有提升的感觉。

漂唇术可改善唇形吗?答案是可以的,漂唇术设计唇型要做到;曲线优美,型随峰变,不离红线,要注意整体上下形态调整,这样,才能做出适合种脸型的唇型。

温馨提醒;为了您的身体健康,请到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或者疑问,可以随时联系我院在线进行详细咨询,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