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面部整形 > 丰太阳穴 >

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丰太阳穴

部分女性深受太阳穴凹陷困扰,希望可以改善,自体脂肪丰太阳穴就是其中一种方法,但是又对于自体脂肪的维持程度有些不清楚。自体脂肪是现在手术材料中很安全的一种,因取自术者自身脂肪较丰富的部位,再注入术者太阳穴凹陷部位。

长沙丰太阳穴

那么,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效果是永久的吗?

自体脂肪丰太阳穴采用自体组织,无排异,取材方便,轻微凹陷者约一次即可,中度者约一至二次,严重凹陷者约两次至三次即有效果呈现。丰太阳穴可以维持多久而且优点是一旦存活后即永久存在不会消失,不会像注射填充及胶原蛋白等物质因为会被吸收,在半年至一年之间会全部消失,以至于要每半年至一年注射一次。

自体脂肪细胞无排斥、过敏等反应,是目前很理想的填充材料,也是现代医学发现的较为安全理想的人体组织填充物,医生通过吸脂、提纯、多层次注射,成活率高;自体组织优于任何假体材料,让你100%无排斥过敏。

自体脂肪丰太阳穴的注意事项:

1、术前进行体检,确保自身身体健康、精神正常,并能正确看待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手术效果,且无严重器官疾病、无出凝血疾病、无糖尿病及免疫性疾病及神经运动功能障碍;

2、施行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手术部位无局部感染病灶;

3、女性患者尽可能避免月经期行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手术,术前洗澡,保持清洁。

4、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术后24小内,尽可能减少活动,不要触碰术区,但无须卧床休息;

5、遵照医嘱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手术后口服消炎药3~5天。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